懒癌晚期已弃疗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惊悚乐园阅读会】20

「」原文        〈 〉弹幕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人物严重ooc不喜勿看

有cp言论,不喜勿进

水平如男足,不喜勿喷

如有bug请及时联系我修改








20

「“你确定要这么干吗?”狂踪剑影看着蹲在尸体边忙碌的封不觉,那眼神仿佛在说:你真的很变态。

“我这不已经在干了吗,怎么?舍不得手雷?”封不觉回道。

“啊……说句实话,比起手雷是否会被浪费,我更关注的是你的精神状态……”狂踪剑影斜视着他道。

“这和精神状态有半毛钱关系?”

……

“你又凭什么确定他们会去动这根线呢?”狂踪剑影问道。

“谁说我确定他们会动线了?”封不觉回道。

“哈?”狂踪剑影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封不觉又道:“这看上去像个陷阱吗?”

“为什么不像?”

……

“哦。”封不觉道:“那我是系统吗?”

“嗯……”

“我像是一个会去善意提示对方的人吗?”

“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怀疑你觉哥〉

〈觉哥的精神状态一直都太行〉

〈怎么会,这是觉哥的基本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系统么?不,你是关系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cao,楼上,你准备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森林么〉

看着屏幕上觉哥的基本操作,众人已经可以做到面不改色了,他们觉得现在就算是封不觉当众跳钢管舞他们都不会有任何反应。

“觉哥你真的无时无刻不在刷新我们的下线和三观。”小叹一言难尽的看着封不觉。

“哎,这都是基操,勿六。在说我怎么知道他们会不会拉动那根线啊。”封不觉丝毫没有自己做的事有多么惊骇世俗的想法,所以才说封不觉真的应了那句话,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在搞队友心态这方面觉哥那是一顶一的强,惊悚乐园要是出一个搞队友心态的排行榜,觉哥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不过既然都死了一个了,你们贼热攻不直接把另一个打死?”语重计长有些不解的问道。

“哦,这个啊,因为这个剧本的东西值钱啊。”觉哥思考着那个剧本道,“而且后来我们都不在那里了,回去怪麻烦的。”

狂踪剑影也思考了一下那个剧本,心说那是他打过最省心省力的剧本,没有之一。

「狂踪剑影还没回答,封不觉又道:“当然了,最坏的情况,无非就是损失了一枚手雷而已。”

“反正你没损失对吧……”

“对。”封不觉无耻地回道。

……

狂踪剑影看了看封不觉:“我去……这好像越来越复杂了啊,这个难道不是科幻剧本吗?怎么又出来宗教魔幻设定了?”

封不觉略微迟疑了一下,然后露出冷笑:“不,我想这就是未来科幻设定没错。”他说着,就从行囊里抽出了钢刀。

……

封不觉站起身来,凑到狂踪剑影身边道:“你记得《黑色星期五》第十部开头是什么样的吗?”

“你要说什么就说……”狂踪剑影道:“反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

“疯兄……你记不记得,我们是来进行杀戮游戏2V2的,不是来拯救某个NPC所在的村子的。”

……

“哦……你不是去拯救村子,而是去烧杀抢掠对吧?”狂踪剑影算是听明白了。

封不觉回道:“是拯救还是掠夺,这个稍后再说……只要我们先设法登上汉克的‘沙鱼舱’,离开这个实验室,就将立于不败之地。在尸刀那两个家伙的耐心或补血手段用尽前,我们有多种策略可以选择,主动权完全在握。”」

〈啊啊,觉哥的剧本不管你是杀戮还是普通,都会变成探索剧本〉

〈当然是拯救了!〉

〈拯救的前提就是毁灭!〉

〈啧,让我想到了觉哥后来的壮举〉

〈觉哥一个毁灭过世界,又重新组建了世界的男人〉

看到弹幕上的这句话,除了知道内情6的二十三和命运以及记录官的安月琴都望向了封不觉。

“觉哥,解释一下?”王叹之指着弹幕,错愕的看着封不觉,等封不觉给自己一个解释。

“啊……往后看吧。”封不觉也没想到这件事也能抖出来,不过想来也正常,开头不就说了数据的抗争嘛。

一众高位面生物也用一种描述不出来的眼光看着封不觉,似乎都想知道封不觉做了什么,实际上估计除了本人还有“神”和“记录官”们知道真相,纵然是西蒙这样的存在,也无法意识到自己的记忆、认知以及这个宇宙的一些设定已经被修改重写过了。

所以他们非常好奇,封不觉是怎么做到的,让他们都毫无察觉。

早就察觉到了什么并找记录官咨询过的伍迪,并没有去看封不觉,而是用手抵着自己的头,思考着从什么时候开始封不觉采取了行动,不得不说要不是封不觉比他低一个位面,要是封不觉在地狱任职,可能就没他们四贱客什么事了。

“看我做什么?怎么?想让我观察一下?”封不觉露出那标准的封式笑容,望向后方盯着自己的高位面生物。

吓得高位面生物立刻收回视线,不敢乱看。

玩家们倒是对于封不觉的操作没什么太大的感触,毕竟世界被重启什么的,对于他们来说距离还是太远了,而且对于封不觉能有这种操作,他们不会感到意外。

比起世界毁灭后又再造一个的事情,他们更关心接下来的剧情。

「“手雷的花招真是高明,哈?”末日强袭道:“狂踪剑影,你就这点儿本事是吗?你们江湖这帮缩头乌龟,倒挺会玩儿花样的嘛。”他极尽可能地在不被屏蔽禁言的情况下骂战,想激对方主动现身,毕竟此刻敌在暗、他在明,不太有利。

……

“人呢?”这是末日强袭的第一反应。

……

封不觉心道:连这个概念都没有吗……看来他们被奴役得很彻底啊。

……

远处的狂踪剑影闻言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来,心道:你小子还真敢忽悠,一把手枪,一千发子弹?装哪儿啊?异次元弹匣啊?再说手枪那射速,就算你真有一千发子弹,且胳膊和手能撑得住,开完一千枪都快半个小时了,人家村子里的人难道排着队一个一个上来让你杀?

……

“喂!真信了啊!”狂踪剑影心中惊道,不过他表面上还是故作镇定,背对着那二人,坐在副驾驶座上作持续发呆状。

……

狂踪剑影这会儿却在摇头,低声念叨着:“虽说是没有杀了他,但死亡恐吓正在不断升级有没有……”」

〈觉哥真的好适合当反派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哥!觉哥!awsl〉

〈这种斯文败类的男人我太喜欢了!〉

〈觉哥忽悠人真的很有一套!〉

〈以及末日强袭和最终强袭太蠢了〉

“人类总喜欢相信自己认为的。”封不觉看着屏幕嘲讽着,末日强袭的思路。

“所以说疯兄,你真的不是反派么?”狂踪剑影发出了疑问。

“当然不是,我对当反派没什么想法,有那种时间还不如陪陪我老婆。”说话间觉哥把若雨揽进了自己怀里。

若雨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封不觉,也没说什么,顺从的靠进了封不觉的怀里。

被秀了一脸恩爱的剑少,转身去看自己的女朋友。

“看什么看,少学点没用的。”才不怕呢凶巴巴的对着狂踪剑影道,但是微红的耳尖透露出她真是的想法。

吞天鬼骁也不得不承认在计谋这方面自己跟封不觉真的没法比,不过战力当年肯定是自己高!

「封不觉笑道:“不要跟奴隶们扯什么财产私有制,对他们来说,就连钱也是没什么意义的,唯一具备私藏价值的东西,就是食物,但在饿不死的情况下,为了多吃几口而冒险很不值得。”

……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剩下的末日强袭和死人也没什么区别,所以狂踪剑影现在是一种无所谓的心态。

……

万万没想到……疯兄口中的“认真”、“实力”和“做掉”这三个词儿,完全是另一种概念。

有句话叫不战而屈人之兵,封不觉的做法则是不战便置人于死地。事到如今狂踪剑影算是明白了,疯兄不愧是“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的男人,对一个非武斗型的玩家来说,战斗这件事本身就是最糟糕的策略、最坏的打算。在无需冒险的情况下就达到目的,才是其实力的体现。

……

他不禁也有些庆幸和后怕,想起之前那场单挑,万一他和封不觉并非是一开始就相遇,或者那是一场2V2、3V3的团战,那自己很可能和尸刀的二人是一样的下场,就算再能打也没用。

……

总之就一个理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和封不觉这种人成为敌人……」

〈觉哥!!今天也是为觉哥打call的一天!〉

〈是啊,要不是觉哥心血来潮去1v1,觉哥是不能输的!〉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披风争夺战〉

〈确实,身为28级的觉哥打赢了战斗力排行榜前二十的人。〉

〈披风争夺战和登楼记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剧本!〉

“嘿嘿嘿,封不觉可是一个连恶魔都能赢了的存在,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伍迪思索着自己和封不觉赌局,虽然不乐意承认,但是身为低位面的人类确实赢了他这个高位面的恶魔。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觉哥抬起带着笑意的眉眼望向伍迪。

伍迪眯起眼睛凝视着封不觉,虽然被反光的眼镜挡住,但封不觉还是能感觉到伍迪的视线。

“嘿嘿嘿,封不觉,别忘了你死后可是会下地狱的。”

“正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生前那管死后事,让你不开心我就很开心。”觉哥的觉言觉语又上线了,不过封不觉和伍迪都很清楚,就照现在封不觉的情况死后,伍迪还真说不准能不能压住封不觉。

“说的我更想看披风争夺战封不觉到底做了呢。”欧阳笕虽然对于游戏不感兴趣,不过看封不觉折磨别人还是很有意思的。

“呵,狗男人。”才不怕呢冷哼表达对于那场杀戮游戏的不满。

“我那都是常规操作嘛。”封不觉摊手,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





老鸽子更新了

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小伙伴麻烦一键双连支持一下。

感谢喜欢并支持的小伙伴们

评论(42)

热度(3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