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已弃疗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家柯】那个老师说自己是普通人 01

灵感来源于@安星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ooc严重,不喜勿进

水平如男足,不喜勿喷

cp为R27

欢迎催更,如有bug请及时联系我修改








01

沢田纲吉,男,23岁,里世界的无冕之王,目前因为某个任务来到了日本米花町。当然任务是次要的,主要是想渡个假,放松一下。

“下一站米花町,请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

电车的提示音,提示着纲吉快要下车了,纲吉放下手机,伸了一个懒腰,拎着自己的行李走到下车口。

这次的任务是调查一个组织,他们怀疑这个组织有非法进行人体实验的嫌疑,当然调查就可以了,不需要战斗什么的,所以纲吉决定自己来,顺便放松一下,久违的来一次休假。

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慢悠悠的走在米花町的街道上,打量这个和并盛町没太大区别的城市,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黑手党会在这样一个小城市里活动。

为了更好的调查,彭格列给安排的身份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米花町的帝丹小学任职数学老师。

纲吉拿着地图,寻找着自己的住所,二丁目20番地,那是哪里啊?年轻的首领发出了疑问。

貌似自己迷路了……纲吉站在十字路口想着,不过纲吉没有纠结太长时间,他就被肚子的抗议吸引了注意力。于是纲吉走进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家餐厅,决定解决自己的伙食,同时在想应该让彭格列派个厨师过来。

纲吉坐下没多久后,又进来了一群人,是一位老年人和一群孩子。要说这个组合吧,没什么问题,但是这群人里的孩子就有点问题了。

彭格列的超直感一直在提示他,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身上有浓重的违和感。

纲吉不动声色的打量着旁边的一行人,总觉得这两个孩子可能跟他的任务有直接关联。

这时从门口又走进一名少年,少年一身黑色西装,戴着黑色礼帽。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纲吉的老师——里包恩。

要说里包恩为什么来了呢,首先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弟子,第二嘛,自然是想要寻找快速长大的法系。

“里包恩,你来了。”纲吉笑眯眯的看着里包恩,示意服务生过来,自己又点了一些吃食。

“呵,蠢纲。”里包恩坐在纲吉对面,喝着刚刚拿上来的黑咖啡。

“里包恩,你选择了什么身份?”纲吉有些疑惑,虽然只是一个简单调查任务,但相信他,他的老师肯定会有一个身份跟着自己。

“你明天就知道了,是个惊喜哟。”里包恩嘴角上扬,用温柔的目光看着纲吉。

“希望不是惊吓。”纲吉忍不住扶额,只要里包恩用这种语气说话就代表对方一定打了什么坏心思。

“说起来,里包恩,你有注意斜对面的那桌么?”纲吉漫不经心的切着牛排,不经意间瞥向都是小孩子的那一桌。

“低头,吃饭。”里包恩没有回答纲吉问题只是让他好好吃饭。“吃完饭我领你回家,到家聊。”

“啊……你知道我迷路了啊。”纲吉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

“你的定位在一个地方转了四五圈了,你没发现么?”里包恩抬头看向自己教了十年依旧蠢笨的弟子。

“有这回事?”纲吉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走过的路,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啊!!!!!!!!死人了!!!!!!”

突然一声大叫响起,让专注吃意面的纲吉疑惑的抬头看去。

“里包恩大奖呢,刚回来就碰到杀人案。”纲吉歪着头,脸上带着笑意,根本没有吧这件事放在眼里。想来也是黑手党最顶尖的人怎么会把一个杀人案放在眼里。

“跟我们又没有关系。”里包恩放下手中骨瓷杯,淡淡的望向发出声音的地方。

没一会餐厅的工作人员先是歉意的表达今天的消费都免费并给了一张打折券,然后告知需要等警官来。

纲吉无所谓的点头,继续消灭盘子里的牛排。

那一桌的受到纲吉关注小孩子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纲吉跟里包恩,是在发生命案后,两人依旧可以我行我素的吃东西聊天,这才让他注意到了这二人的异样。

柯南不过把视线稍微集中打量二人,二人就能立刻抬头望向自己。而且他总觉得那个身穿黑西装的少年应该是跟自己一样,那个人的眼神里不似少年般清澄。

警察很快就来了,纲吉注意到刚刚注视他们的少年跟警官很熟悉,而且就没人注意到这些推理都是这个小孩干的么?

纲吉陷入了自我怀疑,觉得这些人不是被施了幻术就是真的瞎。倒是里包恩若有所思的看了看那位少年,微微挑起嘴角,脸上带着某种算计的表情。

“里包恩,你又在打什么主意?”纲吉放下手中的刀叉端量里包恩。

“谁知道呢。”里包恩回视回去,也没说在想什么。

在少年的帮助下警察们很快抓到了命案凶手,餐厅也恢复了正常,客人们也都走了。

纲吉也和里包恩起身准备往家走,快到家时发现他的公寓和那个少年的家离的很近。

“哎呀呀,你们是新的邻居么?”老人领着少年和少女友善的的打招呼。

“您好,刚刚搬来请多指教。”纲吉挂着他独有的大空的微笑笑着打招呼。

“你好你好,我是住23号的,都叫我阿笠博士。”老人也就是阿笠博士介绍着自己和少年少女。“这是我远方亲戚的女儿叫灰原哀,那是朋友的儿子叫江户川柯南。”

“我叫沢田纲吉,旁边是我弟弟里包恩,因为工作原因刚搬来这里,以后麻烦了。”纲吉同样介绍了自己和里包恩。

灰原冷漠的点头,倒是柯南抱上了纲吉的大腿,仰起脸用稚嫩的嗓音问道。“大哥哥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是老师哦,在帝丹小学教数学。”纲吉好脾气的摸了摸柯南的头顶。

“原来是老师啊,是个好职业。那就先不打扰你们了,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阿笠博士带着好朋友往家走。

纲吉笑着点头,转头时脸上的笑意却已消失不见,随手把手里的小玩意扔进旁边的水池里,转头看向里包恩。“看来需要找情报部门的人要点资料了。”

“找谁?”里包恩看着进屋就瘫在沙发上的蠢弟子。

“嗯……找情报贩子吧。”纲吉思考了一下。“对方的情报比较全。”

里包恩坐在纲吉对面的沙发上无所谓的点头。

“里包恩,明天让彭格列送个厨师过来吧。”纲吉发散思维的说着,天南地北的聊着,也不管里包恩有没有回应他,就是想说。

说到一半后就听不见纲吉的声音了,里包恩从公务里抬头望向对面的人,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无奈的放下手中的文件,抱起对方往楼上卧房走去,贴心的帮自家弟子换上了睡衣,有去给日本分部打了一个电话,最后也去洗漱准备睡觉了。

阿笠博士家——

“灰原你不觉得……”柯南发现窃听器被破坏后就一直想东想西的。

“少心思这些吧,大侦探。”灰原头都不抬一下的看着手中的时尚杂志。

“你就不觉得这两人可能是黑衣组织的人?”柯南不解的看着灰原,觉得这不像是平时的灰原。

“你没有在那个世界呆过,你可能不知道。那个世界,是禁止人体实验的。”灰原放下手中的杂志,认真的说到。

“禁止人体实验?”柯南有些不解,禁止为什么还……

“总有人不怕死,秘密研究啊。而且那两个人不像是黑衣组织的人,他们没有黑衣组织的感觉。”灰原回忆着刚刚见面的那个棕发青年,那个青年给人一种很温暖,会包容一切的感觉,跟不管不顾研究长生的黑衣组织完全不一样。

柯南听到这话若有所思的望向远处。

次日——

“咔哒——”“嘭——”睡的正香的纲吉在听到第一道声音时就瞬间惊醒,通过这几年的训练躲开了第二道声音。

“里包恩!不要大早上玩这出啊!!”纲吉从床上坐起来,怒视扰人清梦的罪魁祸首。

“呵,七点了蠢纲。”里包恩也没解释什么,把变成本体列恩放回了帽子上,走出了房间。

“下次叫人温柔一点嘛。”纲吉从床上下来嘟囔了一句,就快步走向卫生间洗漱了。

纲吉下楼时里包恩已经吃完了早餐,坐在一旁喝着黑咖啡看着报纸,妥妥的老大爷作风。

“下来了,快点吃,我并不想第一天上学就迟到。”里包恩抬眼瞅了一眼纲吉,就继续看报纸了。

“???你?上学???”纲吉听到这话满脸问号的看着里包恩。

“嗯哼,惊喜么?”

“是惊吓。”

“快吃,已经安排好了,你在一年B班教数学,我在B班上学。”里包恩把安排说完就去收拾东西了。

纲吉则拿起平板跟某个情报贩子询问情报。

【甘乐】:早上好哟!

【黑兔子】:甘乐,有关于江户川柯南的情报么?还有灰原哀。

【甘乐】:阿拉,有啊,因为东京附近发生命案的概率最近提升了40%我特意去查了呢。

【甘乐】:江户川柯南呢,本名工藤新一,因为某种药物成为现在这样的,基本上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命案,哎呀,真是神奇的人物呢。

【甘乐】:灰原哀,本名宫野志保,也是那个药物的受害者,不过嘛,她是那个药物的主要研究人。他们貌似是一个组织的人。

【黑兔子】:是一个组织,我这次来日本就是调查这个组织的。

【甘乐】:阿拉,让教父大人出手的组织,到底做了什么啊。

【黑兔子】:其实我是为了休假。

【甘乐】:行吧,我去收集收集关于这个组织的情报,有新消息再告诉你。

【黑兔子】:好,麻烦你了。

【甘乐】:哪里,反正最近池袋很无聊,反而是你那里有意思呢。

【黑兔子】:呵呵,希望只是有意思。

【甘乐】:嘛嘛,也是为了你好嘛,我去收集情报了,有事联系波江。

纲吉合上平板,拿起旁边的手帕擦了擦嘴角,上楼拿自己的公文包,准备和里包恩去帝丹小学报到。



小彩蛋甘乐酱

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小伙伴麻烦一键双连支持一下

感谢喜欢并支持的小伙伴们

评论(43)

热度(2918)

  1. 共4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