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已弃疗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SCI阅读会】14

 「」原文         ‘ ’剧版重复人名

没看过剧版,以书版为重

人如其名更新随缘

水平如男足不喜勿进

人物严重ooc,不喜勿喷

如有bug请及时联系我修改








14

「奇怪的是,向来温和乖顺的白驰转脸瞪了他一眼,有些凶恶地说:“我不跟魔术师讲话,魔术师都是骗子。”说完,快步跟着白玉堂走离了头等舱。

……

白驰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说:“只要动作快过1/25秒,在加上适当的注意力转移,肉眼就很难捕捉你的动作。”说完,不理一脸尴尬的赵桢,转开脸,不忘补上一句:“魔术师都是骗子。”

……

展昭走到尸体旁边低头看着,围着尸体走了一圈,随后,爬到一张桌子上居高临下地看……

“猫儿,怎么了?”白玉堂问。

展昭站在桌子上摇摇头说:“不是那个人做的。”

……

展昭边走边生自己的气,最近怎么了?那只老鼠随便说些什么,自己就会脸红心跳~~~气死!!」

“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你,真的很抱歉。”赵祯有些苦笑的看着白驰,伸手搂住对方。

“啊……也没什么啦……”白驰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说着还把自己的脸埋进赵祯的胸膛里。

赵爵则是靠在白烨怀里笑了笑,仿佛在嘲笑着什么。

白烨同样笑着,不过却是难得放松的笑容。

“说起来关于赵爵的身体,可以在你们读完书后,帮你们解决的,还有一些其他的。”零陆虽然没有说完,但是老一辈都是神情一震,神色莫名的看着那个说可以解决这些的女生。

赵爵并没有说什么,这些年他不是没有这样的想法,没有一天不再想干脆让这个世界毁灭算了,但是自从来着这个空间,他发现他对于那个组织已经没有多少想法了,他现在只想像现在这样岁月静好安度晚年。

“啧,老一辈的事果然还是很在意啊。”展昭托着下巴,扁嘴的看着白玉堂,白玉堂无奈摸了摸展昭的头发。

对面的展耀和白羽瞳也都同样的点头,表示赞同。

「“全部要外借么?”管理员有些惊奇,“借书的数量是有规定的。”

白驰摇头,把警员证拿出来给他看,说:“不是借,是警察征用!会还你的。”

管理员狐疑地看着眼前这个,怎么都不能跟“警察”两个字联系到一起的人,无奈地说:“好的,不过我要登记一下,可能会很久,我们登记好后给你送到警局去。”

……

“话说回来,你的童年还真是悲惨啊,怎么尽被人欺负?”赵桢边躲边说,“我真是没见过比你更自卑的人了……”

白驰听到这里愣了一下,就不去追了,站在原地发呆。

……

“你!!”赵桢气得抽一口气,“好!算你厉害。”说完,掏出十块钱放到白驰手上,“不用找了!”转身就走。

走出几步,就听白驰喊他,“等一下!”

赵桢微笑着回头,心说,谁能抵抗我的魅力??却觉两个不明物体迎面而来,呼呼带风……

“呀~~~”捂住头看,就见手上一个苹果,地上一个苹果……抬头。

白驰狠狠瞪他一眼:“两不相欠!!”又砸一个一块硬币过来,正中发呆中的赵桢的脑门……“呀~~~”

……

摇摇头,公孙不太喜欢这个人的眼睛,虽然表现得很殷勤、友善,但是,有掩饰不住的算计。事实上公孙非常不喜欢和商人打交道,白锦堂可以算是个特例,除了他是白玉堂的哥哥,身份特殊外,还有他的眼睛里从来没有伪善,有时候甚至像小狗的眼神一样,直接,又有点无辜——体型比较大的小狗。」

看到这段赵祯忍不住把脸埋进白驰的颈窝里,叹口气。

白驰拍了拍他,有些无奈,他也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赵祯对于那件事还是这样耿耿于怀,其实后来自己对于那件事已经释怀了。

大小丁还有伦纳德和花椰菜尤金看到公孙形容的白锦堂,现在撇了一眼白锦堂,之后齐齐的捂住自己压不住的笑容。

一边的白磬堂看着屏幕里公孙的描述忍不住转头望向身旁的公孙哲,听不出喜怒的问道。“我在你眼里也这样?”

公孙哲当然不能说实话。“怎么会,你又不是男的,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白锦堂倒是对于公孙的说法没什么想法,自己在公孙身边当然是这样的,对待家人爱人怎么可能跟对待对手一样嘛。

“猫儿,我在眼里是什么样子的?”白玉堂用自己的大眼睛看着展昭,想要一个答案。

“自恋,无时无刻不发情臭老鼠。”展昭挑起眉头给出了一个非常公正的评价。

白玉堂无奈的看着展昭,自己宠着的人能怎么呢,只能继续宠着。

「公孙惊觉自己胡思乱想竟会觉得白锦堂有些可爱,脸上微微发烧,转脸冷冷地对那人说,“不用。”

……

“公孙。”白锦堂侧转身注视着公孙道,“你这一个月一直在折磨我。”

“我哪有?”公孙笑得人畜无害。

……

两个钟头后,白玉堂打开灯,认真地想——刚才展昭叫那声“玉堂”的语气和前面叫“鲁班”的好像是一样的啊~~

……

门外走廊的拐角处,潜伏着的人探出半截身子,双眼,恶意地盯着刚刚关上的大门。

……

“介意。”公孙回头冷笑着说,“我工作的时候只喜欢和死人呆在一起。”

说完,离去。

沈潜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蒋平赶忙低头忍笑继续码字。

……

瞥见门外的沈潜有些讪讪地离去,白玉堂问蒋平,“什么意思?”

蒋平耸耸肩,向公孙呶呶嘴,轻声说:“醉翁之意不在酒。“

白玉堂了然点头,看着房间里堆得到处都是的资料,问展昭,“猫儿,怎么样了?”」

“大嫂御夫有术啊。”小丁感慨着,尤金在一旁点头。

“公孙的烂桃花也不少啊……”展昭也在一旁感慨着。

“说起来,公孙确实很容易招惹一些变态。”白玉堂也忍不住插话道。

公孙不受影响的喝了一口咖啡,丝毫不觉得这是他的问题。白锦堂倒是忍不住眯起眼睛,凑近公孙耳边说。“真想把你锁进家里,谁也不给看。”

公孙听到这话放下骨瓷杯,对着白锦堂挑起嘴角,笑意直达眼底。看的白锦堂当下找零陆要了一个房间,抱着公孙就进去了。

白玉堂在一旁有些艳羡的看着自家大哥抱着自家大嫂进屋,转头意味深长的注视着展昭。

“要死啦!死老鼠!”展昭满脸羞红的拿起抱枕就往白玉堂身上砸去。

赵爵斜了一眼展昭,对着白烨道。“亲爱的我们也去吧,这种事坦率一点比较好呢。”白烨无奈看着连这种事都要跟展昭比的赵爵,也跟零陆要了房间。

展昭气的转头跟白玉堂道。“小白,我们也去!”

白玉堂连忙按住对于赵爵的挑衅没有抵抗力的展昭,他虽然有点想法,但肯定不是想用这种方式的。

「“走吧。”公孙拉了拉白锦堂,和他一起离开。沈潜微笑,坐进车里,笑得阴冷,“兄弟俩一个样,优秀得让人讨厌,眼光倒是都很好。”

……

与这边的芙蓉暖帐不同,S.C.I.的众人可是在冷风里埋伏于工地的四周。

……

马汉一句“来了”,成功地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也把他身后的白驰惊了一个激灵,下意识地一把抓住马汉的衣角,缩到他身后,又好奇地探出脑袋来向外张望,小声问:“哪里?”

……

当那只狮子闻到白驰时,似乎是愣了一下,又闻了闻,然后就用它那颗巨大的毛茸茸的脑袋在白驰身上蹭了起来。

白驰盯着它看了一会儿,蹲下去,又仔细看了看,突然搂住,有些惊喜地喊,“里斯本?!~~你不是猫么?怎么长得那么大??”

……

赵桢更是惊得张大了嘴,“你……你怎么知道它叫里斯本?你是……”白驰搂着狮子,转过脸来,狠狠瞪了赵桢一眼,“骗子!!”

……好久,赵桢才开口,一脸的恍然:“我……我想起你是谁了……”

……

赵桢笑得有些尴尬,白驰则是别扭地低头不语,似乎是在生着什么气。

沉默了半晌,赵桢突然放软了声音问白驰,“你……你不结巴了呀?”

听到这里,白驰转脸狠狠瞪了赵桢一眼,眼里隐隐的水雾,转身就拉住展昭说,“我想先回去。”」

看到屏幕上白玉堂他们在寒风中蹲人,而公孙则和白锦堂在进行某些少儿不宜的动作,都有些片刻的沉默。

“小白,辞职吧,我们也太难了。”展昭咂咂嘴,辞职的想法忍不住往外蹦,但是他自己也知道这是开玩笑的。

“你们可真是难啊。”赵爵噙着笑容,嘲笑展昭他们。“打个南风助助兴吧。”

“碰,谢谢你的南风了。”展启天打出一张一饼。

“为什么他们在打麻将????”展昭不可置信的注视着白玉堂。

“说起来麻将我想知道两个狗屎运一起打麻将谁会赢?”展耀比较好奇这个问题。

“嘶,不知道,但是赵虎跟大哥打牌是不会赢得。”展昭也有些好奇,并用公孙平时看尸体的眼神打量这赵虎和赵富。

赵虎和赵富对视一眼同时咽了一口口水。“放过我们把,展博士。”

“不过小白驰,不用怕鬼的,没有鬼的。”蒋平安慰着白驰。

“我特别想知道赵祯是怎么让白驰喜欢上的。”

“人格魅力。”赵祯虽然后悔自己对于白驰的伤害,但是后悔并不能让白驰忘记那些。想到这里的赵祯握着白驰的手紧了紧。

“我还是想知道谁会赢……”展耀的视线在白锦堂,白磬堂,赵虎和赵富身上来回打转。

“我也想知道……”展昭也和展耀做了相似的动作。

“那就打一圈好了,让你们知道一下。”白锦堂叹口气满足弟弟的要求是做大哥应该做的。

“耶!”展昭和展耀庆祝的拍手。




鸽子精更新了,真的很感谢一直催更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没认为这是个坑,再次感谢你们

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小伙伴麻烦一键双连支持一下

感谢喜欢并支持的小伙伴们

评论(22)

热度(39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